无节操☆拆逆全吃只要萌☆
Marvel主
附带一点莫名的衍伸

【狼队无差】One Hundred Percent Sweet Heart 百分百甜心

中秋贺文,不甜不要钱XD不甜可以来打我!我很认真的在撒糖

分级:PG

狼队无差-One Hundred Percent Sweet Heart

 

梗:同居三十题

警告:时间线混乱,无明显情节,短片段

 


一、相拥入眠

 

这大概花了他们五年,才解决了问题。

前两年用来处理呆在一起且没有上床之外的时间超过三十分钟就会开始吵架,超过六十分钟就会开始打架的问题。

第三年终于解决了生活上大大小小各自难以容忍的差异。

第三年才解决因为此前的两年都在吵架或者打架中结束。

第五年,两个人不再会因为接连不断的噩梦而在半夜伤到彼此,弄毁床或者墙壁。

 

他们早就搬到了一个房间里。

双人床边上有着书柜、衣柜和桌椅。左手边是改造的巨大落地窗。隔间是洗漱间。

晚上可以愉快的洗个鸳鸯澡,在大床上翻滚到甚至不愿意抬动手指,然后相拥着沉沉睡去。

 

 

二、一同外出购物

 

当Scott接到圣诞礼物单子的时候内心一阵绝望。

又来了。

身为变种人的战斗队长——请在战斗两个字上读重音——却不得不负责圣诞节的采购是出于什么奇葩的理由?

Logan在一边嘲笑他。

Scott痛苦的捂住脸:“Logan。”

“什么?”Logan问。

“陪我,一起,去,买。”Scott说。

“不。”Logan干脆的拒绝。

Scott抬手就发出镭射光,将Logan轰退几米。

“找死啊,Slim!”Logan咆哮着伸出爪子冲上前,两个人毫无形象的打了一架,最后以接吻为结束消停下来。

“陪我一起去。”Scott说。

“不去。”Logan说。

Scott说:“你别想找到你的啤酒和雪茄了。”

Logan说:“我会自己开车去买。”

Scott说:“车钥匙被我丢了。”

Logan:“……”

Scott问:“去不去?”

Logan说:“去。”

 

他们开汽车离开学院。

然后他们在车里又吵了一次关于Logan用爪子破坏车子的发动系统,暴力开启的问题。

 

下车前他们接了个吻,当成这一次吵架的结尾。

“装饰彩带……”Scott念着清单。

Logan把一大包五颜六色的彩带丢进购物车。

“塑料五角星……”

又一大包。

“……”

……

“面粉?!”

“……什么破东西?”Logan问。

“食材不是专门有人采购吗?!”Scott绝望的问。

Logan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拎起一大袋面粉放进第二辆购物车。

“砂糖。”Scott念道,“我怀疑他们是在逗我玩。”

Logan抓起一大包砂糖。

“……”

……

“终于没了……”Scott说。

Logan已经推了三辆购物车。

Scott抓着他的领子亲了他一口,“要逗猫棒吗?”

Logan拍了一下他的脑门,从边上拿了家庭组合装的大罐润滑油和一箱保险套。

……

Scott用了全身的引以为傲的自制力才没在超市里就把这家伙轰出去。

Logan安抚的亲了他一下。

“好吧。”Scott泄气地说。

结帐、离开。

车后备箱和后座都塞满了东西,一路吵吵闹闹的回了学院

 

三、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

“又醒了?”Scott问。

“嗯。”Logan说,坐在窗子边上抽雪茄。

Scott揉了揉眼睛,戴上护目镜。

“你继续睡。”Logan说。

Scott耸耸肩,掀开被子:“醒了怎么还睡得着。”

Logan叹息,熄灭了雪茄。

Scott搬来电脑,坐在他身边。

“干什么?”Logan问。

“看电影。”Scott说,“凌晨两点,最适合看恐怖片。”

Logan揉了揉Scott的头发,享受着手指穿过的柔软感。

“我就是恐怖片。”Logan说。

Scott好笑的瞥了他一下:“你是爱情片。”

Logan吻了吻他的嘴角。

“听说这部片子已经吓死了十多个人了……”Scott说。

“这么恐怖?”Logan问。

“谁知道呢。”Scott说,将电影最大化,两个人靠着看了起来。

……

“我靠。”Scott说。

“这样子……”Logan说,“化妆化的还不算太恶心。”

Scott说:“太假了,音效加成才有点儿吓人的效果,但是你看他的边角,模糊处理不过关。”

Logan说:“不要太在意细节。”

Scott问:“你不也嫌弃他的化妆?”

Logan说:“我见过恶心多了的东西。”

Scott皱眉:“你看这个,血太假了……”

……

Logan叹气,合上电脑。

“我们是不是不太适合看恐怖片?”Scott问。

Logan说:“这种程度怎么算恐怖。”

Scott微笑:“说说你的恐怖?”

Logan说:“大概是你死了之类的?”

Scott说:“我还以为你愿意说说你的梦什么的……”

Logan说:“梦都是无逻辑的剪辑。”

Scott说:“好吧,走,做爱去。”

 

 

四、一方的起床气

 

“闭嘴。”Logan闭着眼睛不想动。

Scott把他的衣服丢在他脸上:“起床。”

Logan说:“不。你自己去。我要睡觉。”

Scott说:“昨天答应了教授的。”

Logan不耐烦的闭着眼睛回答:“你答应的,不是我!”

Scott磨牙:“起床!”

Logan用被子蒙住头。

Scott掀起被子。

Logan抓住被子的边角。

Scott咆哮:“起——床!”

Logan装作没听到。

Scott脱掉鞋子爬上床,从被子底下钻了进去。

Logan:“……别闹,我马上起。”

Scott问:“不给你舔出来?”

Logan说:“舔出来了今天我们就下不了床了。”

 

五、做饭

 

“认真的?”Scott不可思议的问。

Jean点头。

Logan伸出爪子戳了戳那一大袋面粉。

“交给你们了。”Jean说,离开了厨房。

“……”Scott沉默的注视着这一麻袋一麻袋的东西。

“怎么办?”Logan问。

Scott拿着Jean留下的饼干制作方法,读过一遍,然后把纸条给Logan。

Logan对着单子读:“黄油、糖、蛋、低筋面粉。”

……

“他们简直疯了……”Scott说。

Logan问:“学校已经缺人缺到这个地步了?”

……

他们面面相觑。

 

“黄油……室温软化。”Scott说。

他们把黄油放进一个大盆子里,Scott小心翼翼的把镭射光的强度调低,将黄油全部加热到合适的温度。

“会不会有些过热了?”Scott问。

盆子里的黄油已经呈现粘稠液体状。

Logan摊手表示不明白。

“打蛋器打到呈羽毛状……”Scott读出下一步。

Logan拿起打蛋器,开始搅拌。

“糖……”

Scott念叨着,把糖倒进去。

“鸡蛋……”

……

盆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看上去随时都会溢出来。

Logan停止搅拌。

他们把盆子里的东西倒出来,放进一个更大的盆子中。

“低筋面粉。”

他们把低筋面粉倒下去,新盆子马上满了。

“转橡皮刀……”

Logan把塑料的橡皮刀插进去,试着翻搅了一下。

“断了。”他言简意赅的说。

“……”

Scott捂住额头。

Logan伸出爪子。

“太细了。”Scott说。

Logan用爪子试了试,果然不是很好用。

他洗干净爪子(以免在手上留下太多面糊),从桌子底下摸出一块铁板,削成橡皮刀的样子。

……

“裱花器……”Scott抓狂。

他们把奶糊装进裱花器中,在烤盘上挤出一坨坨曲奇饼的形状。

然后把它们推进烤箱。

“……你要尝尝吗,一会儿?”Scott问。

“绝不。”Logan回答。

 

六、大扫除

 

圣诞前夕的清扫工作从自己的卧室开始。

学院内贴出告示,如是说道。

 

Scott决定执行这一条规定。

 

Logan轻柔的在告示上留下了三道划痕。

 

拜Scott平日良好的生活习惯所赐,他们没有太大的工作量,但是相对的,真正的需要清洁和扫除的部分都在不易被人察觉的角落。

他们一同把柜子搬离原来的位置,Scott用微量镭射光射下不易清除的陈年污垢,Logan用爪子顶着抹布去蹭角落。

才清理完毕第二个柜子的角落他们就坐在地上不愿意再动弹。

虽然大扫除这种事运动量不大,但是太累心了。

 

“你觉得我们打一架怎么样?”Scott问。

“什么?”Logan问。

Scott恶狠狠的说:“全部弄烂,重新装修。”

Logan说:“教授听得到你的脑子吗?”

Scott绝望的捂住脸。

Logan大笑,将抹布和扫帚丢到一边,把Scott压倒在边上的地毯上。

Scott环住Logan的背。

Charles的声音传入他们脑中:“大扫除。”

“God……”

他们交换完毕气喘吁吁的亲吻,爬起来继续工作。

 

七、一起看旧照片

 

Logan在衣柜的最底层的抽屉的最底下翻到一本相册。

Scott坐在落地窗边上看书。

“这是什么?”Logan问,扬了扬手中的相册。

Scott瞟了一眼,收回视线:“相册。”

Logan说:“我看看?”

Scott想了想,说:“过来,我也看看。”

Logan拿起相册,坐到Scott边上。

他们翻开相册的第一页。

上面是一个蒙着眼睛的少年。

“啊……”Scott说,“这是刚到学院不久。”

Logan的手指抚摸上照片上少年的双眼。

“那会儿刚刚被救,在岛上他们就蒙住我的眼睛。一时半会儿弄不到眼镜,所以先蒙着眼生活。”Scott说,“教授说照片是留住记忆的重要方式。我们都有那个时候的照片。”

下一张是和教授、Hank的合照。

再下一张是所有人的合照。

 

“这个是新眼镜。”Scott说,“刚好能卡住整个眼眶,不过这个眼镜让我在晚上根本没法出门。”

“太暗了?”

“对,阻挡镭射的效果非常好。副作用就是过滤光的能力太强,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比起之前什么也看不到的状态。”Scott说。

“这是第一副战斗眼镜。”Scott说,“可以调节强度的,并且把分散的镭射光集成一束,加强了实战力量。”

 

“这是受伤……”

“这是出去旅游……”

 

Logan看着照片里的少年人一步步长大,直到长成他记忆力熟悉的模样。

 

“……这是我?”Logan说。

Scott装作不在意的回答:“对。他们偷拍的。”

Logan说:“打架的时候也偷拍?”

Scott说:“那一次打架的理由比较好玩嘛,刚好在节日前后。”

Logan没问为什么这张偷拍的照片会被洗出来放在他的相册里。

 

接下来的照片出现了越来越多的Logan。

 

“我没有照照片的习惯。”Logan说。

Scott的耳根早就在浏览的时候默默红了:“能想像。”

Logan说:“不过我可以告诉你我小时候什么样。”

Scott问:“你这么不老的样子,年轻的时候应该和现在差别不大?”

Logan说:“但是我幼年的时候,变种能力激发之前,我常常生病。感冒都能让我躺很久,在床上靠盯着窗外打发时间。”

Scott说:“很难想像你还会有那么脆弱的时候。”

Logan侧过去亲吻他的耳垂。

Scott说:“你以后可以也留点儿照片。”

Logan说:“不用了。你这里有就行。”

Scott合上相册,在阳光下和Logan接吻。

 

八、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Logan,你又把衣服乱丢!”Scott怒吼道。

Logan把外套随手一甩:“哪里有?”

Scott说:“你的袜子和我的领带缠在一起了!”

Logan撇嘴:“那是你领带乱丢吧?!”

Scott说:“我简直没见过比你生活习惯更乱七八糟的家伙。”

Logan说:“我也没见过哪个男人和你一样娘。”

Scott抬手就把他刚才丢到边上的外套扔回他的头上:“不要把良好的生活作息当成娘!”

Logan懒洋洋的说:“我认真的。女人都没你磨叽。”

Scott怒而一拳揍了过去,Logan打偏他的拳头,握住他的手腕反手下压。Scott顺着力道弯腰转身,一膝盖撞上Logan的肚子。

Logan龇牙咧嘴,顺势踢他的重心腿的脚踝。

Scott身形不稳,勾着Logan的腰就把他带了下来。Logan被拉,侧身一转,摔在Scott边上。

Logan臭不要脸的就靠过去索吻。

Scott轻轻拍了他一巴掌,转身骑在他身上。

“你硬太快了。”他谴责的说。

Logan无辜的回答:“你离我太近了。”

 

九、相隔两地的电话

 

Scott又被派往远方执行任务。

而且一拖就是好多天。

Logan紧接着也被派了出去,刚好就在Scott回来之前。

然后Logan回来了,Scott又不得不出门任务。

 

Logan忍无可忍,终于找了个电话亭给Scott打电话。

因为他一直嫌弃手机太麻烦,而只有Scott这种负责的人才会把手机随身带着。

“喂?”电话那头穿来Scott的声音。

Logan发现自己太过于思念而一时之间说不出话来。

“……Logan?”Scott问。

“我操,你怎么猜出来的?”Logan问。

Scott说:“我有来电地域显示。”

Logan说:“就凭这个?”

Scott说:“还有你的呼吸。”

Logan说:“……控制狂。”

Scott从电话那头穿来笑声。

“你说,是不是因为上次我们把水池搞漏了,教授才这么折腾我们?”Logan说。

Scott说:“都怪你非得和我吵。”

Logan说:“是你先把车钥匙藏起来。”

Scott说:“那是我的车钥匙!”

Logan说:“但是你先丢了我的啤酒!”

Scott说:“拜托,孩子们闻到你身上的味道都要酒精中毒了!”

Logan说:“那是周末!喝点儿酒没问题!”

Scott问:“喝到神志不清?!”

Logan说:“这是意外……”

Scott不说话。

Logan说:“我错了……我下次一定不背着你喝酒。”

Scott说:“好吧。”

“但是你也不该因为这个就用镭射光射我。”Logan说。

Scott问:“是谁先拿着爪子戳我的?!”

Logan愤怒道:“我戳你什么了!我就戳了戳你的外套!”

Scott说:“衣服很贵的。”

Logan说:“我衣服都被你毁了!”

Scott冷冷一笑:“再这么来几次,我马上让你一件衣服都没。”

“操。”Logan骂道,“回来继续打,不准用能力。”

Scott毫不迟疑:“怕你不成!等着!”

 

十、早安吻

 

Scott罕见的不愿意醒。

他有足够的理由不醒。

譬如今天是周末啦,昨晚做太晚啦,Cyclops也是人类啦(?)种种。

但是Logan也有足够的理由让他醒来。

譬如今天约好了开车去海滩冲浪并且享受啤酒和鱿鱼。

 

“Scott。”Logan低声喊。

“不。”Scott说。被子从肩膀上溜下来。

Logan问道:“Scott?”

“不……”Scott说。

 

Logan俯身亲吻Scott的嘴角。

Scott装作没发觉。

Logan转移阵地,亲吻Scott的嘴唇。

Scott慵懒的回吻,迷迷蒙蒙的睁开眼。

 

Logan说:“早安吻。该起了。”

Scott满是不情愿的套上衣服:“你哪儿学来的?”

Logan扬了扬手中的小册子,封面上写着:饲养Cyclops的一百条注意事项。

 

十一、替对方挑衣服

 

“这是Rogue的婚礼。”Scott说。

“我知道。”Logan说。

“所以你不能穿你平时那套。”Scott说。

Logan说:“但是我对衣服的概念还停留在一百年前。”

Scott说:“可以理解。所以,你得听我的。”

Logan问:“就在这会儿?这会儿?”

这会儿离婚礼开场只剩下半天。

“这会儿够了。”Scott肯定的说。

Logan相信他。

他们开着被改造过的车到了最近的大城市。

不是摩托车因为发型会被风吹乱。

 

他们走入了高级男装店。

Scott忽视了导购,快速的挑出了三套带着礼服味道的西装。

“去试。”他用Cyclops的风格说。

Logan屈服,拿着衣服进了试衣间。

他花了一点儿时间适应这种正式的衣服,然后穿好第一套走出来。

Scott听到了周边导购员微妙的吸气声。他感到一种奇妙而甜蜜的自豪。

“领子太紧了。”Logan说。

“我被你帅到了。”Scott说。

Logan笑了下。

他扣起了衬衫最上方的扣子,但是袖口却没有扣,衬衫的一角从裤子里溜了出来,西装的扣子一颗都没系上,脚底踩的是沙漠靴。

他的头发依旧乱糟糟的翘起,胡子遮住了他起码三分之一的脸。

但是他良好的身材比例和修长的双腿被这套衣服完美的衬托了出来,整个人有一种狂野不羁的魅力。

Scott冷静的围着他转了几圈,又帮他把衣服整好,转了几圈,说道:“下一套。”

Logan听从命令,进入更衣室换下一套。

这一套是纯黑的,领子是皮质的长领,丝绸材料的黑衬衫的领角有暗金色的绣纹。

Scott从边上拿出一个纯金的领针扣了上去。

“下一套。”

Logan换了第三套。

这一套是暗红色。领子比起上一套细一些、裁剪的形状却别出心裁。搭配着深色的衬衫,Scott伸手理了理他的头发。

……

“全要了。”Scott说。

“你疯了?”Logan问。

Scott浅浅一笑:“回去玩制服play。”

Logan第四次投降。

 

接着Scott带他回了学院,从房间里找出适合的领带和袖口,又让他把爪子贡献出来修剪头发和胡子。

“……”

“不满意?”Logan问,“这都是你弄的。”

Scott说:“比新郎帅,这是不是不太合适?”

“……”

Scott伸手弄乱刚刚才用发胶整理整齐的头发。

“……”

“怎么?”Logan问。

“更帅了。”Scott说。

 

十二、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学院内不知道何时来了一只流浪猫。

在某次Scott任务归来的时候,流浪猫亲昵的靠着他蹭着他的裤脚不放。

Scott不太擅长对付这些柔软可怜的小生物,所以他僵立着,直到Logan把他解救出来。

Logan嘲笑了他一天。

第二天,那只猫在Scott出门的时候又靠了过去。

Logan刚准备嘲笑他,就看到Scott弯腰抱起了那只猫。

“你说,我们养只猫如何?”

“……”Logan沉默的看着他。

目光的力量在空中交汇。

“因为我嘲笑了你一天?”Logan问。

Scott抱着猫咪,慢慢顺着猫抚摸,若有所思的说:“流浪猫很可怜,而且,这么柔弱可爱的小生物,养起来也不费事。”

Logan虎着脸看着Scott怀里的猫。

猫咪喵喵叫了几下。

Scott看着怀里猫的耳朵,又看了看Logan的头发。

虽然Logan是犬系生物,但是……

他不自觉的伸出手,用手背蹭了蹭Logan的胡子。

怀里的猫伸直脖子,用脑袋蹭了蹭Scott的手臂。

……

“啊。”Jenny说。

“?”

“呃……这是我的猫。”Jenny说,“这几天她跑走了,我还以为她丢了呢,没想到她还认识回学院的路。”

Scott把猫交付到女孩的手上。

Logan说:“不要养。”

Scott问:“因为猫狗不兼容?”

Logan:“?”

 

十三、夜游

 

又一次两个人在半夜醒来。

不知道谁先谁后,但是两个人在大约两点一刻的时候都发现对方醒着。

两个人在床上大眼瞪小眼,最后Scott问:“要不要出去走走?”

谁都没在意现在时间的诡异。

 

他们穿好衣服,走出了房间。

他们沉默的、安静的走过走廊、楼梯,推开大门,走出学院。

花园里的路灯亮着光。

他们沿着花园的小径向着湖边走去。

 

他们穿过了草地、矮树丛,沿着湖边的石子路慢慢地走。

 

他们走到湖面波光粼粼、离学院最远的位置。

虫鸣、鸟叫此刻均归寂静,弯弯的月亮和树木的阴影倒映在水中。

 

他们并排在草地上躺下。

 

十四、帮对方吹头发

 

“我要帮你吹头发。”Scott宣布。

“为啥?”Logan问。

Scott心说:绝不会告诉你,我想知道你这头发是不是还能有第二种发型。

他拿起吹风机,把Logan按在椅子上。

他一手拿着梳子,一手把Logan的头发向后梳。同时持吹风机从前向后吹。

湿嗒嗒的头发顺从的向后拢着,就像落水的孤狼。

Scott满意的看着乖顺的样子。

随着头发越吹越干,毛渐渐翘了起来。

意料之中。

最后全部吹干,Scott又用梳子好好向后顺了一边,然后退开一步,看Logan的整体造型。

“噗。”

“???”

Scott不会说,这样看起来就像大狼狗把耳朵向后撇的样子。

 

十五、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Scott和Logan刚刚住在一个屋子里之后不久。

他们还处在两小时一小吵、三小时打一架的状态里。

 

他们刚刚吵完,Scott愤怒的去洗澡,Logan愤怒的坐在椅子上思考人生:关于他为什么就和这么一货搅和在了一起。

Scott洗完澡出来,就在腰上围了片浴巾,余怒未消,向着床走去。

Logan听见声音站起来,打算接着去洗澡,衣服脱到一半,余光看到了Scott踩在地毯上的赤裸双足。

他们的房间用的是深色的地毯,Scott常年穿衣服都非常正经,一年到头见不到太阳,此时的双脚在深色的被氲湿的地毯上显得格外……白皙。他的双足指骨修长,虽然略纤瘦却显得非常有力,脚背上青筋微微凸显,脚踝的位置圆圆的骨头非常可爱。

……

他脱完了背心,慢慢抬头,看见Scott修长笔直的双腿,腰窝,背部,脊椎,蝴蝶骨,脖子和后脑勺。

他看见水珠从Scott的发尖滴落,看见水珠顺着他背部的肌肉纹理缓慢滑下。

他听见了自己的心跳。

 

十六、其中一方过生日

 

学院里每个月都有孩子过生日。

准备生日礼物成了很重要的一环。

起码为了学生的身心健康,老师们也不得不去准备生日礼物。

 

等到Logan和Scott分别送出的礼物达到五十份的时候,他们才想起来一个严肃的问题。

……

“Logan……”

“Scott……”

“……”

“……”

他们对视了一眼。

“你生日是……?”

“……忘了,你呢。”

“……记不住。”

呵呵。

“我失忆过。”

“我连社保号都是重新办的。”

“但是你应该记得!”

“……我回头去找找?”

“怎么找?”

“我勉强还记得我在哪个城市出生。然后翻一下医院的出生记录什么的。”

“……真麻烦。”

“对啊。”

 

最后他们一致决定:去他的。

 

十七、离家出走

 

Scott怒气冲冲的冲进Charles的办公室。。

“我要做个超长的任务。”Scott对Charles说。

Charles的目光依然在书上,眼皮都不抬:“去吧。”

Scott点点头,他看了一眼躺在花园的泥土里的Logan,回到房间打包日常衣物,开车出门。

 

这绝不是离家出走。

Scott想。

这样下去绝对不行。必须冷静一下。

 

然后他把视线放在了任务上。

“寻找离家出走的变种人。”

“任务情报:预测其变种能力对其逃离有很大帮助。”

“……WTF。”

 

十八、接对方回家

 

这算不上离家出走。

大概。

Logan冷静的思考。

Scott已经一个月没回过房间了,更准确的说,是一个月没回过学院了。

自从他们上次打架把墙上弄出一个大洞,直接吓到了在花园玩耍的小孩。

但是不管是不是离家出走,Logan都有一个简单的办法解决这件事。

打直球。

他到了Charles办公室。

Charles看起来平静、睿智、无事不知。

因为他看到Logan之后说的第一个词就是:“多伦多。”

Logan没说出第一句话,转头就出了学院。

 

他花了一天时间到达多伦多,用了半天时间找到Scott,敲响了Scott暂时居住的房间的门。

Scott打着哈欠出现在门后。

“Logan?”

Logan走进去,关上门,把Scott按在墙上亲吻。

Scott懒洋洋的勾着他的脖子,由着他亲了一会儿,问道:“怎么了?”

Logan说:“我们一个月没见了。”

Scott想了想:“对哦……但是我才睡了两个小时。”

“这么忙?”Logan问。

Scott趴在他的肩膀上,睡眼迷蒙:“目标太会逃了,我追了好久。”

“……”Logan点点头,把Scott抱到床上。

“睡一觉再做,乖。”Scott说。

Logan此时也感受到了近两天没睡的疲惫,匆匆脱了衣服就抱着Scott躺在床上,Scott脸埋在枕头里,悄悄露出一丝微笑。

 

 

十九、一个惊喜

 

Ororo建议说,老夫老夫之间需要惊喜来维持感情。

举例Erik和Charles。

虽然Logan没看出这俩之间是用惊喜来维持感情的,更准确的说,是惊吓还差不多。

但是这本质上不失为是一个好建议。

 

Logan回忆起了上次买的西服。

Scott明显很喜欢那个,而且他们自从买回来之后还没真的用过。

呃……倒也不是完全没用过。只是没用过Scott想用的那种。

 

他思考半天,从网络上下载了一大堆关于惊喜、浪漫之类的关键词提出的建议,去繁从简,整合出了一套(他认为)最简单的方法。

他把地毯上的家具搬到边上,然后弄了个老式留声机和老唱片。

 

接着他洗了个澡,把胡子修短,至于头发……他将两鬓的头发剃短了些,虽然看上去区别不太大。

接着他挤了一坨发胶,把头发顺顺利利的向后梳整齐。

……之后用了半个小时把翘起来的毛糙的头发摆平。

 

他换好衣服。

 

Scott下班,推门,走进房间。

转身,出门,抬头看门牌。

“……没走错啊?”

“……”

他再度推门,走进房间。

小厅里有点儿空荡,七十年代的音乐悠悠回响。

……

“Scott。”Logan持着红酒杯从背向门的沙发上站起。

“……”Scott深吸一口气,“今天发生什么了?你和别人上床了?”

“……”Logan脸黑了下来。

Scott察觉到自己说错了话:“就是那么一说……不过你是不是做错事了?”

Logan黑着脸看着他:“……这是一个惊喜。”

Scott说:“惊吓吧?”

Logan靠了一声,抓乱了自己的头发:“我就知道这是胡扯……”

Scott反应过来到底是怎么回事,憋笑道:“但是你还是被说服了?”

Logan摆了摆手:“是的。我觉得我这是被坑了。”

Scott赞赏的亲了亲他的脸颊:“没有。只是,我不太适应,我觉得你不是会搞这个的……那种性格。”

Logan说:“她们说搞搞这个有利于维持感情。”

Scott问:“跳支舞?”

Logan说:“你跳女步?”

Scott叹气:“好吧,我们还是听着音乐喝喝酒。”

Logan把西装外套脱下来,衬衫袖口撸到手臂上。

“……”Scott站在一边看着,接过Logan递过来的酒杯。

他抿了一口酒,手一抖,就把剩下的红酒撒在了Logan的衬衫上。

Logan皱眉,打算换件衬衫,Scott按住他的手。

“别脱。”

“你故意的?”

Scott伸出舌头,舔了舔他衬衫上的酒渍。

“我看到你的第一瞬间就硬了。”

 

 

二十、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Scott帮Hank带了一天孩子。

回来之后和Logan分享了半天关于小朋友软绵绵、笑起来超级甜、眼睛很漂亮之类的感想。

Logan憋了半天,问:“你想要个孩子吗?”

“啊?”

“可以代孕一个。”Logan说,“但是你得自己养。我绝对不会帮你。”

“……”Scott无语的看着他,“你想要?”

“我当然不想。”Logan说。

“我也不想。”Scott说。

“你不是很喜欢?”Logan问。

“我哪里喜欢了?”Scott反问。

“你刚才说半天了。”Logan说。

“那是别人家的孩子。”Scott说,“玩起来好玩,自己养?换尿布、洗澡、安抚、哄睡觉,不停要哭的小鬼头,还脆弱的一碰就碎……想想都觉得崩溃。最重要的是,打扰二人世界。我不想做爱做到一半不得不去喂奶。”

Logan放心的点头。

Scott和别人的孩子?就算是代孕?呵呵。

Scott暗自耸肩。

如果不是他和Logan两个人的基因弄出的小孩……还是算了吧。

 

二十一、陪你一起看星星

 

两个人仰面躺在草地上。

夜空之中银河倒悬。

 

“你认识星座吗?”Scott突然问。

“不认识。”Logan回答。

 

他们一同望着星空。

 

“就像是天空的裂痕。”Scott说。

Logan说:“长的和伤疤差不多。”

Scott伸手握住Logan的手。

“我要睡了。”

“睡得着?”

“试试看呗。”

他们对视了一会儿,然后一同闭上眼。

 

二十二、睡午觉

 

难得有个无事而平静的假期。

他们吃过午餐、困倦上涌。

 

Scott慢悠悠地打了个哈欠。

Logan扶了下他的腰。

因为那个哈欠太大了以至于Logan怀疑Scott会摔下楼梯。

Scott迷茫的回头。

Logan摘下了Scott的护目镜,看到他的眼角渗出了生理性的泪水。

他抬手拭去。

“干啥?”Scott又打了个哈欠。

“这么困?”Logan说。

Scott打着哈欠回答:“还好……”

Logan简直不忍直视。

他没有将护目镜还给Scott,反手抱起他,快速登上楼梯走入卧室。

“干什么……”

“困就午睡。”Logan说。

“我没有午睡的习惯……”Scott说。

“缺少睡眠、需求睡眠不需要考虑习惯。”Logan说,帮Scott脱下外套、裤子和鞋子。

“哦……”Scott迷瞪瞪的说,沾着枕头没多久就睡了过去。

Logan无奈的帮他拿毯子盖好肚子。之后脱了衣服,爬上床抱着Scott,发了一会儿呆,也睡了过去。

 

二十三、一场飞来横祸(火灾、地震etc.)

 

对于变种人战斗人员来说,飞来横祸什么的已经是浮云。他们习惯并且擅长处理各种各样的意外情况。

绝不、绝不、绝不包括现在的情况。

两个豆丁躺在床上。

Scott习惯性的伸手过去摸Logan,但是摸到了完全不同的触感。

“发生了什么?”Scott问,用一种独属于儿童的、未发育的、嫩嫩的声线。

“我也不知道。”Logan说,小脸白白软软。

Scott问:“你能伸出爪子吗?”

Logan试了试:“能。”

Scott摸过眼镜,紧紧的绑在自己的头上。

“……”

“现在怎么办?”

“不知道。”

“……”

“……”

Logan亲了亲Scott,爬起来。

Scott也爬起来,两个人开始在衣柜里翻衣服。

“……对了。”

“什么?”

“亲这么小的我会不会很奇怪?”

“……你不说我还没感觉。”

Scott拉过Logan亲了一下:“就是很奇怪。”

Logan耸耸肩:“那就奇怪吧。”

“像恋童癖。”

“顶多算早恋。”

“……”

“……”

“没有衣服。”

“……”

Scott找出衣柜深处的旧T恤和卫衣。

“爪子。”

Logan伸出爪子。

Scott握住他的手。

把衣服的袖子、下摆全都裁短。

然后翻出运动裤,将裤子也裁成合适的长度。裁下来的裤子撕成长长的布条,当成腰带。

“……”

“……”

“丑。”Logan说。

Scott在护目镜后面翻白眼。

“为什么不找人帮忙或者找学生借?”Logan问。

“……绝不。”Scott说,“我不想被人看见。”

“……如果是这样,今天我们最好都别出门。”

“对!”

“那你做衣服干什么?”

“……”

 

 

二十四、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暴雨天。

超大、巨大、特大暴雨。

而Ororo还在大陆的另一头出差。

 

Logan点了根雪茄,挂着忧郁而深邃的表情站在窗前。

雨水噼里啪啦、重重的敲打在窗户上。

Scott披着衣服走过去。

“我恨大雨。”Logan说。

Scott环住他的腰。

Logan的头发还是湿的,因为他们刚刚出门没多久,就突然天降暴雨,两个人都淋成落汤鸡暗搓搓的跑回学院。

Scott洗完澡出来,就看到Logan望着窗外的样子。

“Wolverine是不是不会感冒?”他问。

“我的自愈因子不允许生病。”Logan说。

Scott说:“那你别洗澡了。”

Logan:“?”

Scott把手伸进了Logan的衣服里,从背后舔吻他的耳垂。

 

 

二十五、喝醉

 

Logan拉着Scott喝酒。

他们老这样。

对的,就是一方拉着另一方喝酒,这个节奏。

Logan喜欢酒,喜欢酒精。但是拜自愈因子所赐,他得喝足够多才能醉倒。相比起他来,Scott醉起来就快得多。

但是一般他们不会喝那么多酒。

Scott习惯于自律,极少放纵。

 

但是偶尔的偶尔,一不小心就会喝多。

Scott喝醉的样子和平时的区别并不大,甚至更沉默。他的自律和控制已经深入骨髓,除了酡红的脸色和酒气之外,他坐在那里,看不出其他不同。

“Scott?”Logan喝到一半,停下来,意识到面前的人已经超过十分钟没有说话了。

“嗯?”Scott回答。

“没睡着啊。”Logan说,“喝醉了?”

Scott沉默。

Logan无奈。

他伸出爪子,摊在Scott面前。

Scott下意识的伸手覆盖上去。

他色情的抚摸着这锋利的艾德曼合金,浸润着酒水的唇抿着。

“Logan……?”

Logan说:“是我。”

Scott弯腰舔他的手背。

Logan收起爪子,把Scott抱起来。

 

Logan熟练掌握的技巧之一:如何对付喝醉的Cyclops。

用让他摸爪子的方式证明他面前的是Wolverine,然后Cyclops就会放下所有戒心。

 

二十六、一方受轻伤

 

这是无可避免的事。

出任务常常有战斗,战斗就会受伤。

 

Logan这个家伙是没什么受伤可以说的,但是Scott还是个普通人。

所以当他血淋淋的回到学院的时候着实吓了Logan一跳。

他直接冲上去就抱着Scott向医务室跑。

Scott又好气又好笑:“干什么?放我下来。”

Logan问:“你还能动?”

Scott说:“都是别人的血……哎,放我下来,有个队员受伤比较严重所以直接赶回来了,我就受了一点儿轻伤。”

Logan闻言放下心,但是依然没让Scott落地。

Scott无奈,只能由着他把自己抱紧医务室。

医务室里的人纷纷表示没眼看。

“你伤到哪里?”Logan问。

“侧腰。”Scott说。

Logan扒掉他的衣服。

他的腰伤有一个贯穿的枪伤。

“这是轻伤?”Logan瞪着他。

“真的是轻伤……好吧,我错了。”Scott说。

Logan为他上药,帮他一点点的包扎好。

“禁止在医务室谈恋爱。”Jean说,“我要把这句话刻在大门上。”

Logan耸耸肩,大摇大摆的抱着Scott回了房。

 

 

二十七、穿错衣服

 

这件事直到晚上才被两人发现。

这不怪任何人,这有很多理由。

现在是夏天,现在是假期,就连ScottSummers这样的人都会穿着轻松的T恤。

而且这两个人在一起太久了,以至于衣服风格都逐渐趋于统一。

所以直到晚上脱衣服的时候他们才觉得有哪里不太对。

 

Logan的衣服有点儿紧,Scott的衣服有点儿松。

他们自己穿着的时候没什么感觉。

但是替对方脱的时候一下子就察觉出了不同。

 

 

二十八、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Logan一脚踢了过去,Scott曲起腿挡住,顺着力道转身一拳。Logan握住拳头,抽身上前,对着Scott的腹部猛击,Scott侧身躲过,一腿踹向Logan的膝盖。

“停。”

Logan闻言一顿,吃了Scott一拳,怒而反击,两个人又继续打在一起。

Jean在两个人的大脑里尖叫。

两个人不得不停手,退在一边。

“告诉我,你们在学院的走廊中间打起来,是出于什么不得不这么做的理由?”Jean问。

“练手。”Scott果断的说。

“对,练手。”Logan赞同。

然后他们勾肩搭背的离开了现场。

 

绝不能说出来是因为……

因为什么来着?

忘了。

 

 

二十九、意外的求婚

 

“我没有身份证。”

“我知道。”

“我没有社保号。”

“我知道。”

“办一个?”

“为什么?”

“因为我想和你结婚。”

“……好。”

 

 

三十、滚床单

 

说完上述的对话后,他们迅速而火辣的亲在了一起。

过了一会儿,Scott问道:“七十年后岂不是要去改成丧偶?”

他们衣服脱了一半,肢体纠缠。

“……闭嘴。”Logan忍无可忍。

Scott听话的闭上嘴,快快乐乐的继续做接下来能让两个人都快快乐乐的事。

 

 

 

 

END


评论 ( 29 )
热度 ( 461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